一小只轩

开学常年断更版——喵!果咩!

失踪人口回归!!

  Hello ~hello~大家好呀!这里是小轩捏~

  首先,要先向许多关注和喜欢我作品的宝子道个歉哈~ 最近因为精神内耗和学业紧张等等的原因已经很久很久没有更新了 并不是说偷懒或其他 只是因为有很多很多的宝子非常非常喜欢上了我 这虽然让我非常的开心,但也给了我许多的压力。其实我在平常的生活里并没有非常的优秀,所以突然有许多人支持我,反而会让我害怕自己没有为大家带来很好的作品。

   但是请大家放心!最近我会陆陆续续地缓慢发作品 因为学业问题,所以有时该更新较慢 望大家体谅!

  然后就是我作品的一些问题 看了我很长时间作品的宝子会发现我从来不会设置限制粮票以外的奖励 因为本身我就并不是原作者 所以并没有义务能使你们像交钱给我一样 。再者来说,我发放的几乎都大多是一些官图所以并不会有太多侵权 。然后就是同人图的问题,同人图我大多数都会使用作者允许不商用可转载的作品 但也有一些未了解的东西比如说,前段时间我那个浴室的作品突然火了,其实这是我并未想到的,大家能喜欢我真的很开心!!!但是因为点击量太大,所以也会出现问题。比如说,有很多宝子说赠送了粮票,但未收到图对于这件事我深感抱歉!!之前在我没有慢慢不发作品的时候,有很多宝子来找我私信,其实我都有一一回复。我说过我之后又开了一个作品,来为大家放图。还有就是CP站反等问题,创到了一些妈咪真的非常抱歉,此张图片转载太多,我真的不太清楚了!TAT

  当然,我接下来的作品也依旧不会强制大家给我粮票以上的奖励。因为我的初衷就是和许多姐妹一起磕糖!!

  好啦~到这里就差不多了呃!

  那么接下来请大家多多关照啦~拜拜~


评论

热度(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